Skip to Navigation Skip to Content

马可· 然后

词曲:markor

一开始就不需要我
你还要说什么
只是要我装不懂
一开始就不信任我
我还能做什么
只是一个人寂寞

后知后觉的心在痛
不明白你要的
是不是我
不要说陪我走到最后
那天还牵着你的手
想让你带我走
却什么都不说
我怎么能不难过

其实我真的都不在乎结果
难过 然后
只是希望将错就错
如果说明天之后剩下朋友
最后 然后
不再期待任何承诺
想你的时候我总诚实接受
抱紧的那一刻就当作
我拥有
哦~

故事还往下走
每天都会有回忆的问候
你会不会难过
就算我全都懂
那也只是然后

 
Posted under: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