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Navigation Skip to Content

马可·创作路第1作品·我不累

词曲:markor(2006)

露珠 滑落到地面 温度 攀升到极限
幸福 消失在眼前
习惯了思念 放不开从前

路过情人节的那一间 咖啡店
我抬头看着天空刹那间 泛着泪
还假装看不见 你靠着他的背
给自己一点安慰以为会好过一点

我不累 在微笑都是为 你喜悦
闭上眼祈祷你明天 更完美
当流星再次出现我会第一个许愿
希望你过的每一天 不流泪

我不累 要勇敢坚强不怕考验
让爱一直在心里面到永远
就算我们的誓言永远都无法实现
这段甜蜜在地平线
不会改变

 
Posted u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