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Navigation Skip to Content

马可· 为了你(只为一个人唱)

词曲:markor
把这首歌,送给小艺,我爱你

懂你的心
我等不及
谁让我爱上你
抱紧了你
保持安静
看着你睡去

你 说得很确定
沿海的距离
是隔开的原因
停 时间的脚印 随时随地
给你微笑的眼睛
拿走所有你的烦心

为了你
昨天的我遗忘了哭泣
我只为
在你身边做你的空气
就算我不能一直陪着你
但我决不放弃
你是我的唯一
我会等你

我想填平
心的空隙
之后再老去
但是爱你 我不会缺席
你不说明
我没关系
天不再下雨
我的心情
属于想你

为了你
我从不刻意提醒自己
我的爱你
是决定永远的决定
你不会一个人哭泣
因为我住在你心里
我会相信
一起努力
 
Posted under: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