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Navigation Skip to Content

马可· 无法想象 (对唱)

词曲:markor

男:我不停想 整夜都无法睡下
        听着你的歌 想找回一点温暖
女:还是这样 就是要和自己对打
        唱完了就算 请停止倒带回转

男:我没有怎样  女:其实你一直还在想
男:我就是没了主张 才需要你的陪伴
女:别和自己为难  男:够不够已经无法去
合:追不完 一次 一个人 才能适合对唱

合:一字一句(一字一句) 都还没(我不想)回答
        就让遗憾继续往风向
        这一刻开始 退回到出发
        你还是(我不是)我(你)需要的勇敢

男:痛不痛 难不难 可不可以不害怕
女:想不想 忘不完 还有最后一次的泪光
男:为什么总是  合:不选择留下希望
女:放不放 又怎样 你选择不再流浪
男:不能看 不能想 坚持就算学会了遗忘
合:你还是不在我身旁

合:那一天起(那个夜晚) 我有了答案
        从漂泊的迷惘我终于靠岸
        孤单的路上 我无法想象
        你还是(我不是)我(你)需要的勇敢

 
Posted under: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