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Navigation Skip to Content

马可· 无理取闹

词曲:markor

哭 笑 还是一个人走掉
往前跑 还是在原地咆哮
痛不痛一点不重要 重复着你对我的好
怎么你却不看见我需要的依靠
问 号 挂在结局的转角
听不到 我不要无理取闹
是选择在和我单挑 或许我根本不需要
你说过的美好 做过的暗号 剩下还有多少
如果是我太过无聊不能冷静的思考
如果是我顾虑不到你想要那种味道
剪一根简单的线 把对你的思念断掉
我什么都做不到 什么都不需要
我不知道 什么都没感冒
把你的心收好 不再需要依靠
我真的知道 你真的爱我真的痛过你真的选择不到
我试过去寻找 认真的冲动的停止了思考
只是我把期望放得太高 不是刻意想要
无理取闹

晒不到的眼角 干不了 陌生人对我的唠叨
我不知道 还能怎么去坚持不哭 假装微笑
 
Posted u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