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Navigation Skip to Content

马可· 这首情歌

词曲:markor

我会幸福 我会找到一个诚实的理由
说 不在乎 总是在耳语说不出当时的感触
要流泪后才领悟
我会很幸福

我写了一首歌 唱给你的资格
够不够我描述 我对你的诚恳
我知道我不能 一辈子写情歌
但如果爱情结束了 我怎能不心疼

给你的不需要你一直记得
就算是偶尔会唱这首情歌
我真的不懂得 是不是我想得太天真

我会幸福 我会找到一个诚实的理由
说 不在乎 总是在耳语说不出当时的感触
要流泪后才领悟
我会很幸福

你有着我不明白的羡慕
至少我不懂沉默是退路
我只能加速 穿越孤独的旅途
你说的话 我全都用心记录  
Posted under: , , ,
1 Comments Make A Commen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