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Navigation Skip to Content

马可· 善良的牧人

词曲:markor
(特别献给全天下的妈妈们,i love you mami!)

我是一个很黏妈妈的人 小时候总是吵着妈妈不要别人
我是一个很爱妈妈的人 天天都说长大要和妈妈结婚

妈妈教我要好好做人 不要让自己在社会寄生
我一直一直很认真 听妈妈让我重生
黑的白的我学会怎么分 一二三的乘法表我记得
我拥有一个善良的牧人 我最爱的人

打从那一天我突然诞生 开口第一句话是叫着肚子饿
羡慕别人每天都喝奶粉 其实我更喜欢
听着妈妈的歌 睡在摇篮的凌晨

睡觉前的妈会悄悄的 偷溜进我的房间关上灯
醒来后我也不晓得 为什么半夜不冷
下雨天妈妈用雨伞遮 淹水的季节我变成蜗牛壳
我拥有一个善良的牧人 我最爱的人

她是超人 家务完整 又是大评审
一个人做我的后盾 没有什么不可能
今天妈妈开始老了 突然好心疼
我一定会守护着 当年那个 陪我长大的人

妈妈给我的从不输别人 却往往成为我的敌人
现在的我已经懂得 拥有是一种责任
看得更远才能想得更深 每一段路都需要非常认真
我爱着一个善良的牧人 我最爱的人
让我给妈妈最深一个吻 我最爱的人
你就是那个最重要的人 我最爱的人
我最爱的人  
Posted u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