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Navigation Skip to Content

马可· 一间想念的店

词曲:markor

我轻吻 你的唇 走开的那一刻 眼眶都下雨了
两个人 的体温 总在拥抱陌生 连微笑也累了

看从前 我们一步一步踏过那些没有所谓分寸
听见一股一股说不在乎你的不舍得
我想念 曾经的两个人用两个不同的心情陪衬
路过的路看过的每一幕 好清楚

自从和你遇见 我凭着直觉来到了你的世界
想念不会结束营业 我一直在想念
想念你的店 没有人的街
我用等待交换想你的时间
oh babe这是我的想念 叫做完全

哦哦哦~ 哦哦哦~

星期天 拉开一层一层看不见光线的黑色窗帘
翻开一页一页说变就变的好多从前
看这边 我用一行字去写告诉你我想念的绝对
陪你逛街路过我的想念 看得见
*repeat chorus

想你的街 开一间店我在里面 摆设的橱柜 售卖我的后悔
眼泪做我的跑腿 打开门前出现了三条线
哦天天想念 没有时间听音乐 我在这边 闷得快要崩溃
突然突然哦有一天 你的脸 出现我眼前 大声说
 
Posted un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