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Navigation Skip to Content

马可· 开始出发

你会讨厌我吗 我一直在想
话没说完 你就断了电话
你会讨厌我吗 还是你还想他
我真的会害怕 害怕不用假装

逛完了孤单 又怎样
我窝在冰冷的房间里疗伤
想不完 你还爱我吗
多希望 还能够像从前一样的天堂
我的想像 也许太悲观
只因为你无法给我安全感
你是否也一样 在寻找答案

不是太晚 才明白真相
陪伴你的那个人 原来是他
到底是我做错太多 还是太傻
我心很烫 麻醉过后不需要肩膀
一个人其实也一样
走在繁忙的路上 说自己孤单
痛了好久你不必受伤
我已经离开不需要挣扎
从开始出发

你爱过我吗 我一直在想
从前的陪伴 是不是在逞强
你曾说过的话 还在我的心上
不要忘了远方 远方你的靠岸
 
Posted under: , ,